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棚改短讯:张家山门楼组棚户区改造顺利推进

宜春楼市情报  2019-03-26 08:44

宜春房产房天下讯

棚改短讯:张家山门楼组棚户区改造顺利推进

——以上内容为广告,鸣谢支持——

3月15日下午,随着宜阳新区张家山门楼组棚户区后一户征迁户完成签约手续,该组棚改工作历时三个月的时间便圆满结束签约工作。

门楼组的棚改是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根据当地群众的愿望,于2019年元月初启动的,棚改涉及19户居民,共10栋房屋,总征拆面积8000平方米。

新区棚改工作组在前期摸底工作中,坚持以拆迁户为中心,服务好拆迁群众,为征收房屋丈量评估阶段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推动工作一帆风顺地开展,仅用时10天便完成了丈量工作。接下来的签约工作,虽然中间有很多的曲折和困难,甚至出现因有些征迁户要价太高,给工作组设置许多难题和障碍,并出现签约工作停摆的情况,但工作人员努力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拓展工作思路,始终坚持政策底线不动摇。根据征迁户的不同情况,不同的思想状态,采取不同的工作策略和方法,终还是被他们一户一户地突破,实现了的成功签约。

签约完成后,工作组立即启动了协议的审核,力求尽快将补偿款发放到位,争取在4月底前完成搬迁,同时按产权置换原则,在张家山社区准备70套剩余安置房房源进行安置,随后启动对征收房屋的全面拆除和渣土清运工作。

(棚改宣传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