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指点江山 古井泉街招募合伙人

宜春楼市情报  2015-05-08 08:55

所有具备独立民事行为的社会自然人均可成为古井泉街经纪人;

如何加入泉街合伙人

亲至古井泉街营销中心现场登记和注册;

古井泉街合伙人须知

被推荐客户未有来电、来访登记,且合伙人登记的电话资料需与被推荐客户资料相符,作为发放依据,推荐客户30日内认筹开盘成功签订购房合同则可发放,若推荐客户后30天没有认筹,则判定为失败,被推荐客户不再适用于本条款,置业顾问可跟踪进行自然销售。

奖励政策一:

老带新政策:凡办理VIP认筹的客户,介绍新客户成功认筹。如在选房之日新客户成功转定购房,即可享受4000元/套的房款抵扣金。抵扣金可以累积,在其本人购房/或铺时可直接充抵房款。

奖励政策二:

凡介绍客户来认筹。每成功认筹并转定购房一个即可获得4000积分。积分可累计,如果自己本人购房/铺可按1分=1元抵扣房款,如果不购房可按2600元/套现金发放,在所介绍的客户签订正式购房协议后发放。

  古井泉街整体规划将紧紧围绕“古井”历史,以“温泉文化”为核心,以“明月、富硒、养生、禅宗、民俗”等为主题,以“传统旅游步行街”和“现代院落商业”为特色,以“高端娱乐消费和大众休闲消费”为主力,将美食、娱乐、休闲与人文体验融为一体,将本项目建设成温汤国际化“新都市客厅”,宜春的旅游新名片、集吃、喝、玩、乐、泡、购、住为一体的一站式旅游综合体。

售楼地址:温汤镇温泉路186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274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