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缤纷六一童趣无限 爱在碧桂园绿色环保公益行

宜春楼市情报  2013-06-03 15:29

[摘要] 弹去五月的灰尘,迎来六月的阳光,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宜春碧桂园将在全市特别举办“爱在碧桂园,缤纷六一,童趣无限”公益行活动。

弹去五月的灰尘,迎来六月的阳光,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宜春碧桂园将在全市特别举办“爱在碧桂园,缤纷六一,童趣无限”公益行活动。

据了解,凡是在袁山公园、体育中心、人民广场、春台公园、洪客隆礁楼广场五个活动地点莅临参与的小朋友,都有机会获得宜春碧桂园精心准备的气球一个,幽默滑稽的小丑,自由轻巧的气球,将繁华的都市瞬间带入童话般的世界,五彩缤纷,童趣无限。

碧桂园,宜春站,总规划面积4045亩,总体划分为别墅区、高层区,航母级体量及配套,旨在打造宜春城市地标,领航宜春人居方向。高层区命名为宜春碧桂园,规划占地面积308亩,主要以非毛坯高层洋房及临街商铺为主;别墅区命名为碧桂园·凤凰城,规划占地面积3737亩,低密度住宅产品,由臻品别墅、多层花园洋房、墅质小高层产品组成,集山、水资源之大成;两个项目总建筑面积达数百万平米,斥资百亿,

宜春碧桂园,首席滨江峰景观澜洋房位于宜春北侧,环城西路路中山西路交汇处,临江而立,独享秀江河与清沥江双江汇流,稀贵的自然环境,优越的校风文化,雄厚的品牌实力和“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为领先人居理念,让宜春人居生活从此与一线城市接轨。

碧桂园,始于1992,2007年香港上市(股票代码:02007·香港);中国房地产前十强企业,福布斯亚太上市公司前30强,下辖国家一级资质建筑公司,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公司、甲级资质设计院……;21年深厚积淀,碧桂园布局40多座城市,遍布广东、湖南、江西、重庆、天津、浙江、江苏、安徽等省市。

迄今为止,碧桂园已在中国大陆及马来西亚拥有130余个高品质地产项目,服务约50万业主。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享誉国内,始成中国品牌地产领跑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