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润达铂悦LOFT公馆新品发布会耀启!

宜春楼市情报   2018-10-21 08:52

[摘要] 10月20日晚,以“精奢胜景?观止润达”为主题的润达·铂悦LOFT公馆新品发布会在润达购物中心中庭舞台隆重举办!

精奢胜景 观止润达

10月20日晚,以“精奢胜景 观止润达”为主题的润达·铂悦LOFT公馆新品发布会在润达购物中心中庭舞台隆重举办!

地产界行业精英、权威媒体、合作方、业主购物中心客群等数千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璀璨盛典。

现场布满了时尚现代的造景,非常具有未来科技感。傍晚7点整,嘉宾们都已陆续抵达,一场财富与投资者的共享盛宴即将开启。

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表演之后,发布会正式开始!

润达国际营销总监胡鹏先生回顾了润达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五城十子 三大产品线”是润达在萍乡、宜春、赣州、抚州、吉安的“润达国际 润达美墅 润达公馆系”成功运作的三大系列。

润达在宜春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2018年12开12捷揽金28亿! 润达的每一次开盘都成为了宜春的一大盛事。今天润达铂悦LOFT公馆亦是如此。“让城市生活更美好”,是润达的愿景和初心。

胡鹏先生随后为到场的嘉宾详细介绍了润达铂悦LOFT公馆,并展现了一段精美的项目宣传片:

润达·铂悦LOFT公馆,自带超能吸金光环,依托城芯优越地段、鼓楼商圈带来近百万客流红利,依托项目商业综合体量、约25万㎡润达购物中心商业配套、买一层享两层百变复合空间,无论出租还是自住,均为宜春公寓市场难得佳品。

此次发布会的重量级明星4.5米层高润达·铂悦公馆LOFT,建筑面积约45㎡LOFT全新产品,除去地段配套的优越,润达铂悦LOFT公馆45㎡=80㎡轻奢三居室,随你创享无限可能,更成为宜春炙手可热的投资金品。

人性化的精工设计,兼具实用与温馨,这个曾经看似十分理想的设计初衷,在润达铂悦LOFT公馆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现场在座嘉宾,一起欣赏了一场精彩无比的视听盛宴。热辣舞蹈、惊艳走秀、梦幻魔术等,都让在场嘉宾大呼过瘾。

让人期待的莫过于现场大抽奖环节,现场大奖频出,阿玛尼包、购物中心商务卡都一一被幸运的嘉宾们抱回家。场内也是惊喜不断,现场微信摇一摇,现金雨也是源源不断。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发布会也圆满结束!

产品发布会结束,润达领导、工作人员、多位主流媒体以及部分业主代表上台合影留念,共同记录下了这一美好难忘的时刻。

45平百变三房

4.5米层高 买一层赚一层

10月即将开盘

5千抵1万火爆认筹中......

投资商:北京中瑞元海   开发商:宜春中新房

规划设计:美国凯里森   园林设计:美国WE国际

贵宾热线:0795-3153333

招商热线:0795-385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