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陪伴如歌,温汤1号邀您勇敢说爱!

宜春楼市情报   2018-10-18 09:51

[摘要] 重阳日,温汤一号喊你勇敢说爱!

时间都去哪了  - 四川卫视2018花开天下跨年演唱会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西方文化冲击之下,我国传统节日的仪式感正在逐渐减弱。王维的《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能够背的出来,更别遑论重阳这个节日它的含义了。

中西方的区别在于表达。西方人直率,从不掩饰自己的爱,但是对于大部分国人来说,对于情感,更多的是含蓄内敛。很多时候,我们可以向陌生人说出一句真挚的感谢,但是对于自己的亲人,我们却始终都没有好意思说出来,那怕是一句谢谢。对于陌生人,我们直白大胆,对于亲人,我们却始终无声。

龙应台在《目送》里这样写道:“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谓父女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你站立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诉你:不必追。”父母始终都在目送着我们,默默不语,但当我们回头的时候,他们始终都在凝视着我们,未曾离开。

有句话说,陪伴是长情的告白。父母陪伴着我们从蹒跚学步到成家立业,为人父母,他们谱写出了一首世间动听的告白诗。不要吝惜我们话语,更不要吝惜我们的言行。孝心从来不是应景之谈,而是真切的陪伴。

孝心从来不是应景之谈,而是真切的陪伴。有空的话,带上家人,去爬爬山,讲讲交心话;去泡泡温泉,让家人放松放松;有钱的话,就去温汤1号买富硒温泉养心公寓让家人身心能够得到更好地舒缓。

【项目简介】

温汤1号地处城南未来康养中心,背靠明月山,江源河,地理优势实属稀有,山水合围间,却也视野开阔、堪为难以复制的高尚核心寓所,看明月山、泡富硒温泉、游社区湿地公园、赏江源河,种种悠然,为你而筑。

高尚小区,户户享受温泉泡池

温汤1号基准洞察温泉养生度假需求,打造约40-68平方米低总价小户,每一户均有温汤富硒温泉引入,让您将整个温汤富硒温泉据为己有,每天都滋养生息,自然寿与天齐。

户型鉴赏

A1户型

一房一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42.75㎡

C户型

一房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61.48㎡

 

B3户型

一房一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50.65㎡

 

D2户型

两房一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69.29㎡

“稳赚富硒寓 温汤一号” 

40-68平富硒温泉养心寓分秒递减中

购房热线:0795-3152888

后,请大家勇敢一点,对你爱的人勇敢的官宣一下:“我爱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