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盛·温泉养生谷总结时代的作品

宜春楼市情报  2018-10-12 09:16

[摘要] 建筑面积约146-207㎡花熙别墅 建筑面积约86-140㎡花语洋房 即将盛大开盘 建筑面积约59㎡精装花宸公寓 拎包入住

——邂逅|美的年华里 遇见醉美的你

一个简单的词

寄托着对亲人的思念,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它是一个有温度,可以停靠的心灵港湾

在这里,有着与父母的欢声笑语

孩子的嬉戏打闹

就在客厅、露台、庭院里

感谢在这遇见醉美的你

来一场美丽的邂逅

搭乘着这辆“家”号列车

驶向心之归处

家的方向——荣盛·温泉养生谷

扣开心之门扉

古代雅仕寄情于山水,讲究[意境]、[旷远],喜居山水之势,藏天地之气。

雍容福贵,彰显不凡

挑檐立厚重,三间一启门。

漏景是汉族建筑艺术园林构景方法之一,它是从框景发展而来,框景景色全观,漏景若隐若现,含蓄雅致。雅致的花窗便是漏景之美的完美体现。

越过大门,映入眼帘的便是另一番仙境,水景,景墙,山水等元素的融合令人容易产生错觉,是否进入了人间仙境?

典雅风华,寓于景中

“圆”是中式景观常用的设计元素,不仅符合国人“团团圆圆”的美好愿望,也在中式景观中起到框景的作用。

山水之间,流连于此

白砂的曲线代表大川、海洋、甚至云雾。石头寓意大山、岛屿。以素白的砂石为主,于看似单调的白纱上,扫出涟漪式、波浪式、旋涡式、回纹式等不同的平行线条,造成无水却似有水之效果。

心灵归处,远离繁华近繁花

密布竹林打造静谧清新的私密通道,似心灵净化般的进入一个冥想世界。

闲鱼野鹤,美景如画

样板间后的私家花园以轻享为主,两把休闲躺椅,一把遮阳伞,观赏周边美景,眺望远处盛景,何不为人生一大乐事。

灯光奕奕,景天一色

过了中秋便进入秋末冬初的日子,天色也暗的十分早,这里的夜也早早的展现风

匠心筑作,极尽考究

项目内每一处的细节打造都是匠人之心,无论是山水的刻画还是石灯笼的安置都是精心制作。

 
 
 

家就在这里

雅致小筑,诗意栖居

院门简约精细,俯仰之间营造出祥和、精致的气息。围墙与建筑、庭院小品及绿化相辅相成,赏心悦目。为住户勾勒出一幅幅与家人共享欢快的美好场景,让住户获得更多与家人互动的体验,回归诗意栖居

庭院芬芳,赏情赏景

芳草缤纷,赏心悦目,岁月静好,诗意栖居。庭院里,绿意盎然,孩子在其间嬉戏打闹,与父母话家长里短,其乐融融。周末,约上三五好友带上家人,就在门前庭院架上烤架,搭配啤酒音乐,来一场难得欢快盛宴。

跨域时光,回归生活本质

回归中国人的居住情怀,实现每个人心中的居住梦,跨越时光的优雅,文化的醇厚,荣盛·温泉养生谷,为这座城市带来一场低调美学的优雅之旅。

中西相融,华冑尊荣

整体样板间装修上紧贴项目新中式的风格,空间布局上从感同身受的居住者身份出发,融入感性和艺术的力量,运用白、棕、金的暖色调,来营造温情的感受。

标新立异,格调升华

荣盛·温泉养生谷的产品,打破了一般人对于居住空间的既有认知,以前卫的设计理念与自然完整的语汇,通过解构与重组,优化空间层序及空间氛围,将客厅、卧室等生活功能区的尺度得到的扩大;引入光与风的流动,提高了空间内的延伸感,从而创造出更加流畅的格局,使得水平向的各个空间都能产生互动,人与人之前的情感互动也顺应而生。

多元布局,灵动多变整个架构让空间的可利用性更弹性多元,孩童房间、夫妻房间、长者房间,都跳脱了固有的框架,以友善的全龄化设计,提高空间的场域灵活性,加强人与人之间的互动。

一方天地,烹饪百味

锅碗瓢盆茶米油盐,于厨房这一方天地中,烹饪出世间百味。方正的设计,更能让人大展身手,为家人奉上一顿丰盛的美味。干湿分离,动静有序,犹如制作美食的工序一样有条不紊,其中滋味不足道尔。

硒泉入户,养生怡情

开宜春城区硒泉入户之先河,珍罕硒泉家中,凝聚大自然间的所有馈赠,休闲、康养、美容…高贵的生命在静静的泉水中得到修养!浸泡在充满硒的泉水中,极目远眺,四季花海尽收眼底;闭目养神,心在景与泉交融的柔情中沉醉。

昼观湖景,夜揽星月

倚栏眺望,湖光粼粼,微风拂过水面,与远方的山色融为一体,结束忙碌的一天,放空身心,人在画中,画在景中,沉浸于此不能自拔。赠送超阔露台,获一闲适天地,居于此人生从此大不同。

实景样板间已正式开放

江南诗韵,静听四季,恭候品鉴。

地处教体新区核心,坐享区域红利

千亩花博园,家门口的天然氧吧

开宜春城区硒泉入户之先河,硒泉家中

建筑面积约86-140㎡花语洋房 即将盛大开盘

建筑面积约59㎡精装花宸公寓 拎包入住

1、文章部分文字与图片来源网络。

2、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3、我们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4、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之,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5、以上内容所有的终解释权归荣盛康旅·宜春硒温泉国际度假区—温泉养生谷项目开发商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