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润达国际|综合体&街铺,商铺投资的不二之选!

宜春楼市情报   2018-10-11 11:48

宜春房产房天下讯

投资赚钱不仅看运气,更重要的是靠选择。因为投资本身就是一道选择题,商铺、存款、股票、基金……选择很多,但并不意味着你的选择就会正确。
跟着眼花缭乱的投资产品走一圈之后,发现还是投资商铺才能跑赢财富。

商铺出则可出租当房东,入则可亲自当老板。而同普通商铺相比,综合体的沿街商铺钱途更明朗,多重人气护航,未来租金也更有保障,当属投资商铺产品的不二之选。

★沿街商铺  街需有实力★

要想投资沿街商铺有保障,需要核心商街来助力,核心商街看地段,地段才能决定价值。
润达·悦街,鼓楼路主干道,临鼓楼步行街商圈,位于春城当仁不让的好区位、好地段,辐射周边近百万人群。
客流聚集的地方,消费力就是财富值。打通人潮财富的任督二脉,解决商铺投资的后顾之忧!

★眼见为实 资本有保障★

沿街商铺以实体呈现,无论是商铺方位、空间大小,还是出租状况,都是看得见摸得着的,让投资者更有把握,也让资金能够有保障。
润达国际综合体,总体量200万方,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与时尚生活体验为一体,为春城带来全新的消费及生活体验。
其中打造了25万方润达购物中心、润达家居MALL、黄颇路商业情景步行街等商业。情景街区+mall的形式,更是独创城市情感人文空间。

★赢在人潮 客群有保证★

商业的竞争说到底还是人流量的竞争,有人,才能有好商业!综合体的沿街商铺,多重商业护航,看得见的人气保障。
润达国际购物中心开业当天,突破58万客流!国庆假期间客流破120万!!
润达·悦街,背靠200万综合体量、润达购物中心、润达家居MALL、黄颇路步行街等商业护航,多重财富保障引万千投资客竞相追逐的财富利器!

★业态丰富 蓄势如虹★

润达国际200万平商业综合体涵盖25万平润达国际购物中心、喜来登酒店、黄颇路步行街、潮玩新天地、月亮美食街、孩子里幼教街、润达家居MALL、智慧漫生活广场、炫谷青年街、婚庆广场、酒店式公寓、润达公馆都会华宅等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商务于一体。

润达·悦街,充分坐享润达国际澎湃人流红利,共享财富浪潮。

润达·悦街
鼓楼路主干道35-89㎡层高4.5米正街钻铺
买一层享两层
现正火爆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