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度假难?来这里,度假和生活合二为一!

宜春楼市情报  2018-10-11 08:29

[摘要] 居在温汤,心归1号。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温汤1号,把家安在明月山绵延竹林绿意中,把家安在富硒温泉蕴蕴的水汽里,在这里,度假与生活合二为一,生活即为度假。稳赚富硒寓 首选温汤一号”? 40-68平富硒温泉养心寓分秒递减中,购房热线:0795-3152888

十一长假刚刚过去,随之而来的是各个景点被人山人海占领的朋友圈。度假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都市人的一种休闲方式。在快节奏和高压的社会生活中,人总是渴望得到舒缓和释放,达到身心的双重愉悦。

度假,正在成为一种生活新时尚。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日本的箱根、意大利伦巴地区、美国佛罗里达的阿斯彭和北卡罗来纳州的派恩赫斯特……在宽广的滨水湖岸或是波涛海滩看朝阳暮日、潮起潮落;在茂密丛林乡村风光中悠闲漫步,微笑嬉戏;在自然清静的躺椅上聆听鸟鸣,享受花香,闭目养神……没错,这就是度假,令人心旷神怡的身心沐浴。

 

  我国的度假历史也很早,早期的度假较典型的为皇家园林与私家园林,如河北承德的避暑山庄,北京的颐和园等皇家园林,以及苏州、无锡等地的私家园林,但度假的主体为极少部分帝王将相、皇亲国戚和社会名流。现代休闲度假则主要集中在海滨、湖滨、山地和温泉疗养地等,以避暑和疗养为主要目的。

从经济的角度来看,度假是一种社会发达程度的标志。而度假内容更趋多样,并成为一种精神追求,一种高层次的生活内容,一种对人本意义的超越和对人体目标的浪漫审视。

对度假宅邸的渴望就像对美酒的向往,只有具备了相当的经济实力后才会渐渐萌生。随着全球经济的持续增长,世界上的度假旅游热潮正在中国兴起,从沿海一线的威海、青岛、朱家尖、三亚、博鳌,到长三角一带的太湖、千岛湖、东钱湖,古朴的山脊和寂寞的水岸盖起了零零星星的宅邸和酒店。工作与闲暇,庸常与疏离,居所与第二居所,藉由私家车和喷气机编织出的交通网络,让新兴富裕阶层中越来越多的人机会去拥抱一种更丰赡的人生。温汤镇——凭借境内拥有森林公园明月山和国内罕见的地下富硒温泉,正逐渐走向中国旅游市场,甚至面向世界大舞台。在这里度假,能够把一切繁杂抛进清新的空气和缭绕的水汽中,只是享受优美的风景,享受自然的度假心情。

拥有一套在水光山色中的度假住宅,曾经是王公贵族们独享的特权,后来又成为发达国家中产阶级的标准梦想。一套度假住宅既可以让我们暂时摆脱工作的焦虑、转换心情和环境;也可以让我们在纯粹的大自然中满足如钓鱼、爬山、泡温泉等个人兴趣。把家安在温汤,成了越来越多的人的选择。居在温汤,心归1号。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温汤1号,把家安在明月山绵延竹林绿意中,把家安在富硒温泉蕴蕴的水汽里,在这里,度假与生活合二为一,生活即为度假。当度假与居住结合,当生活与风景相遇,人生的完美便不再是那样远渺、像在未可知的浓雾里一样,它近在咫尺,甚至触手可及。

【项目简介】

温汤1号地处城南未来康养中心,背靠明月山,江源河,地理优势实属稀有,山水合围间,却也视野开阔、堪为难以复制的高尚核心寓所,看明月山、泡富硒温泉、游社区湿地公园、赏江源河,种种悠然,为你而筑。

高尚小区,户户享受温泉泡池

温汤1号基准洞察温泉养生度假需求,打造约40-68平方米低总价小户,每一户均有温汤富硒温泉引入,让您将整个温汤富硒温泉据为己有,每天都滋养生息,自然寿与天齐。

【在售户型鉴赏】 

A1户型

一房一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42.75㎡

B3户型

一房一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50.65㎡

C户型

一房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61.48㎡

D2户型

两房一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69.29㎡

“稳赚富硒寓 温汤一号” 

40-68平富硒温泉养心寓分秒递减中

购房热线:0795-3152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