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付7万起,抢70年产权五星轻奢公寓!

宜春楼市情报  2018-09-09 09:05

[摘要] 现润达推出清盘特惠公寓, 首付7万起抢70年产权公寓! 犹豫就是错过啊! 9月16日润达国际购物中心开业以后 润达·悦公馆将涨价200元/㎡

也许你是个白领,每天在开会与开会之间游走;也许你是名程序员或设计师,每天在电脑前改来改去;也许你是名刚毕业的大学生,正走在面试与求职的路上

当你和一座城市的交集与记忆,开始超过一只手来计数时,那这座城市于你而言,便不再是过客。

留住了你的青春,留住了你的眷念。宜春这座城,希望你安家在这里,但房价却丝毫没有一点人情味。满怀憧憬的计划着未来的生活,然而却告诉你首付太高?买房贷款利率上涨?

面对“日新月异”的房产政策,许多年轻人都被拒之门外。

这一次,别让这座城市留住你的青春,却留不住你。

如何定义一座超级红盘?答案只有一个——火”

润达·悦公馆自面世以来持续爆红,每一次的开盘场面都像是宜春的一大盛事。8月4日的又一次开盘,揽金1.5亿。客户人数不断刷新,火爆程度超乎预料,惊人的速度及火爆的程度再次印证了大润达可小觑的实力

润达·悦公馆现清盘特惠首付7万起,即可抢占70年产权的五星轻奢公寓!

不论是婚前过渡的单身青年,还是轻投资客群,润达·悦公馆都是实现资产合理配置的利器。

若干年后,若你有了更大、更舒适的房子,无论是用来出租,亦或是出售,“滚动置业”的美好设想皆可以轻松实现。

“滚动置业”下的城市新宠

步入社会还不久的我们,对于房子没有太多的选择。市中心面积大点的,总价太高,压力也大;选择偏远一点的,上班又不方便。于是,很多人纷纷将目光瞄向宜住宜投资的公寓市场。润达·悦公馆,无论是投资,亦或是过渡置业,再适合不过了。

在这一“寓”难求的“卖方市场”下,产品为王始终是亘古不变的真理。70年产权的润达37㎡五星轻奢公寓,无疑就成了宜春合适的明星产品。

在理财方面,更多人会选择投资不动产。相较于其他不动产形态而言,公寓产品具有面积小,投资小、功能强等特点。润达37平五星轻奢公寓,位居黄颇路鼓楼商圈,200万平润达商业综合体之上,坐拥一城繁华。

室内3.2米奢适层高,4部中外合资西继迅达电梯、每层20平米电梯厅+回廊式过道,low-e中空玻璃落地幕墙、10000个智能车位,打造五星轻奢公寓产品,城市中芯的价值,所见即所得。

润达国际200万平商业综合体涵盖25万平润达国际购物中心、喜来登酒店、黄颇路步行街、潮玩新天地、月亮美食街、孩子里幼教街、润达家居MALL、写字楼、酒店式公寓、润达公馆都会华宅十大业态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商务、观光、旅游于一体。润达·悦公馆,充分坐享润达国际澎湃人流红利,共享财富浪潮,投资前景不可估量!

润达·悦公馆,37㎡五星轻奢公寓,首付7万,月租1550元。在低总价的前提下,奢享200万平润达城市综合体,集萃时尚轻奢、休闲娱乐、健康运动、亲子互动、全球美食、乐活居家为一体的大型商业购物综合体以及优质的城市综合配套

享受便捷交通、高端商业、完善医疗等优质资源,代言宜春高端生活。以其优越的地段,对未来发展前景和价值做出有力保证。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你总归需要一套房,哪怕再小,它都是你的退路。

而对于投资客群70年产权,五星轻奢,全能商业配套,具备优质的商住产品潜力的全能公寓,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投资优选。

首付7万起抢70年产权公寓

犹豫就是错过啊!

9月16日润达国际购物中心开业以后

润达·悦公馆将涨价200元/㎡

投资商:北京中瑞元海   开发商:宜春中新房

规划设计:美国凯里森   园林设计:美国WE国际

贵宾热线:0795-3153333

招商热线:0795-385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