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盛·温泉养生谷·院子时光丨梦觉庭院里,湖月两清凉!

宜春楼市情报  2018-08-26 10:06

宜春房产房天下讯

吾毕生之愿,欲筑一土墙院子,门内多栽竹树花草,清晨日尚未出,望东海一片红霞,薄暮斜阳满树,立院中高处,俱见烟水平桥。
——郑板桥
庭院是天空流入屋舍的通道,是人类诗意栖居梦想的凝结,是一种容纳天地,包揽四季又温馨私密的建筑精华之所在;是一种人生的姿态,能沉淀、能安静、能悠闲、能文情。

   荣盛·温泉养生谷,建筑面积约146—207花熙别墅,奢阔庭院,让生活藏于庭院之中。

生活不在别处,生活就在院子里

 “院和宁,家和兴”。

 千亩花博园,典藏四季花海,晨光斜照,院子生活处处皆是景,绿树成荫,花团锦簇,唯有满园清香的院子时光,才有“日子缓缓,生活散散”的特殊味道。
月色初上,细数穿透绿叶的一缕缕皎洁月光,感受院子里每一寸景致。约上挚友或和家人,闲话下棋喝茶,享受这静静的院子时光。

湖上的微风,清凉了庭院里

  一院荟人生,一院纳天地。
在荣盛·温泉养生谷花熙别墅的院子里,后一道城里的月光,静静洒落在窗外湖面,激起的美丽涟漪,是关于攀登人生巅峰后的诗意情怀。曾经看商海沉浮,此时看湖水微澜。

在湖边的院子,做生活的主人

 有院子,才是家。
院子,不仅仅是一个物理空间,还是家的核心部分。坐于廊中,面朝庭院,悠然生活,怡然自得。 
若说湖是江南水墨画不可或缺的灵性之美,那么院子则是青山绿水的点睛之笔。
在荣盛·温泉养生谷的庭院之中,尽情享受自然的滋养,恣意挥霍这好时光。清风拂过,默闻书香,执一杯香茗,释空心间。只闻花香,不谈悲喜;闲看花开,静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净如始。在日复一日的岁月轮转里,回归家初的颜色。

静谧的湖、简单的树、四季因循的叶落花开、信守大自然秩序的候鸟飞禽……在荣盛·温泉养生谷的院中,做生活的主人。人生难得于此,或庭院时光煮酒,或湖边宏图天下。

荣盛·温泉养生谷

地处教体新区核心,坐享区域红利
千亩花博园,家门口的天然氧吧
开宜春城区硒泉入户之先河,硒泉家中

建筑面积约86-140㎡花语洋房
建筑面积约59㎡精装花宸公寓 拎包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