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府花园 5万抵10万!

宜春楼市情报  2018-06-28 09:23

江山御苑

项目位于宜春市宜渥路(新 后1000米),由第三城市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发,总建筑面积96028㎡,B、C两地块组成,包含类独栋别墅、联排别墅花园洋房高层户型产品。

项目地处宜渥路, 市民体育 ,体育小镇(新建),将来会是下一个宜春的“十运会”。周边还将打造“荷塘月色”市民休闲广场,老年大学,与现有的生态森林公园,渥江湿地公园,禅博园一起,成为新兴的养生—运动—居住的城北新区。同时距离 后不足1公里,道路交通便利,远离喧嚣同时又 离 。

江山御苑市府后花园建筑面积约 181-367㎡江山别墅,VIP预约交五万抵十万。130-133㎡花语洋房五千抵两万,107-121㎡景观高层两千抵一万VIP预约同步启动中。【仅供参考以商家发布为准】

部分户型

看房热线:0795-3502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