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荣盛康旅·宜春硒温泉国际度假区—温泉养生谷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

宜春楼市情报  2018-06-19 18:39

6月9日上午,一直备受客户期待的荣盛康旅·宜春硒温泉国际度假区—温泉养生谷样板示范区,终于在众多贵宾及媒体的共同见证下迎来了首次揭面!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及精美的礼品让现场贵宾充分领略到了项目的独特魅力。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倾城绽放,境启宜春

上午10:00,主持人率先登台为贵宾们详细地介绍了此次样板示范区开放盛典的大致流程,随后荣盛康旅江西公司领导一行登台为项目进行启动仪式,伴随着“火箭升空”,本次样板示范区开放活动在贵宾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正式开启!

匠心筑作,人居标杆

启动仪式结束之后,荣盛康旅江西公司营销副总经理金鲲先生,登台为本次活动做了精彩致辞。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荣盛康旅·宜春硒温泉国际度假区—温泉养生谷的项目概况,系统阐述了项目的产品优势和核心价值,及开发商团队对打造高品质项目的信心!同时,也向所有关心与支持项目的贵宾朋友及广大媒体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荣盛康旅·宜春硒温泉国际度假区—温泉养生谷,不仅是宜春市的标杆项目,随着教体新区的建设,拥有着不可估量的潜在价值和区域前景!

精彩活动,幸运抽奖

活动现场还穿插了精彩的模特秀、小猪佩奇巡游、热气球展示、热辣的足球宝贝秀、欧美乐队献唱!不仅如此,现场还准备了众多礼品!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演出节目与抽奖互动、超强的视听盛宴,让全场贵宾流连忘返,掌声不断!成功赢取幸运大奖的贵宾朋友更是盆满钵满地凯旋而归!

不负一城期待,报以盛世佳作!

荣盛康旅·宜春硒温泉国际度假区—温泉养生谷此次推出的样板示范区,充分的展现了新中式风格建筑独有的魅力与特色,设计稳重且不失时尚,奢华与内敛并举,深刻诠释了舒适宜居的内涵。户型空间方正、布局合理,360度采光,大尺度赠送面积,硒泉入户,也成为亮点!

虽然本次仪式已经圆满落幕,但我们的精彩仍在继续,明天(6月10日),在荣盛康旅·宜春硒温泉国际度假区—温泉养生谷营销中心,我们更为所有贵宾准备了精致的冷餐、小猪佩奇巡游、乐高积木DIY、幸运大抽奖等多种精彩活动!届时不要错过了哦!样板示范区已正式开放,诚邀所有贵宾莅临品鉴!

(小猪佩奇巡游)

三大新品·盛大认筹

建筑面积约146-207㎡花熙别墅

建筑面积约86-140㎡花语洋房

建筑面积约59㎡精装花宸公寓拎包入住

营销中心电话:0795-708 6666

项目地址:宜慈公路与樱花大道交界口往西200米 樱花大道1号(花博园北侧)

1、文章部分文字与图片来源网络。

2、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3、我们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4、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之,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5、以上内容所有的归荣盛康旅·宜春硒温泉国际度假区项目开发商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