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宜春房产电商销售团队丨始于梦想 陷于勤奋 忠于专业

宜春楼市情报   2016-10-31 17:11

宜春房产房天下讯:

十月的后一天,每天早上的例行晨会,又是从一阵掌声雷动中开始,掌声意味着有成交,有结果。这个十月,掌声基本没停过,宜春房产电商中心拥有的就是一团浇不灭的火焰。

我们不是在炫耀 而是对自己的激励

1

“没有我们卖不掉的房,没有我们买不到的房 。”口号天天吼,也真的没有辜负自己对自己的期望,十月份成交金额刷新纪录,天御蓝湾、古井泉街、天沐温泉谷、滨江壹号、江南金悦湾、秀江风情、尚城印象、华宇宜城佳苑、书香名郡等十多个楼盘都有宜春房产电商带客成交。

这证明了两点:1、与我们宜春房产电商-房天下、楼盘网合作的项目数据转化率是非常高的。 2、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这三分指的是“金九银十”这个旺季,但是重要的还是团队努力的结果。

11
每天早晨例会,确定目标。晚上总结会议,分析今日客户情况,成功就是在这一点一滴中积累起来。

1
带访客户中

1
有奖就有罚,没有完成目标,用运动来激励自己。

POPULAR PRODUCT
销售团队风采

1

说实话,你是不是被我们销售团队帅到了!由于还有部分成员外出带访客户,大家只能欣赏到几位成员的“真容”,如果大家对我们这个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组织感兴趣,请拨打宜春房产电商看房购房热线0795-7207395,我们将会派出图片中的(还有不在图片中的)某位帅气小伙儿帮您选房、看房,服务保准您满意!

关于宜春房产电商:我们整合了房产网站(房天下、楼盘网)、房产APP、微信开发及运营、新闻公关传播、网站代理、广告发布等,房地产周边产业的商机资源,经过客户价值创新开发,为客户带来“省时、省力、省心、省钱”消费体验,从而成为目标客户的服务商,终成为一家智慧型的房地产服务企业。

看房购房热线:0795-720739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