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创维云尚国际 给你圣诞礼物万元红包要不要?

宜春楼市情报  2015-12-22 11:58

宜春房产房天下讯:圣诞倒计时了,圣诞树、雪人、麋鹿、满满的圣诞礼物......是不是已经在激动了?等着好吃的,好玩的,好礼物?创维云尚国际将于12月24日-27日举办圣诞嘉年华活动,让亲们感受浓郁的圣诞气氛!

平安夜当然得吃苹果,12月24日晚,创维在新步步高广场为亲们准备好了苹果,还有还有,记得带上手机,有圣诞老人陪你秀朋友圈。

有没有梦想被热辣的兔女郎围绕?有没有想过戴上“赌王”桂冠,被对手们仰望?有没有想过为自己赢取圣诞大礼?
12月25日-26日来创维,这些都能满足你!

虽然近天气转晴,但12月26日创维下场雨如何?5元起,10元、50元、100元、500元、1000元......听人说,抽,人品很重要,但只要你来现场,起码有一个是你的。

目前创维云尚国际1-1号楼的销售接近尾声,项目西大门的园林景观也初见规模,12月25日-27日,将推出数套特价房,先到先得,圣诞期间购房还可获赠创维智能家居产品。

创维云尚国际(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创维云尚国际位于宜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西临经发大道,南接春风路,东靠宜居大道,北连金园路,5可达市中心生活圈,10可上沪昆高速,周边紧邻经开区管委会、市民广场和超大人工湖,北师大经都学校、幼儿园等教育资源环伺,是宜春市未来十年发展的高尚人居福地。创维云尚国际项目由宜春创维置业投资开发,总占地面积约100亩,极富国际感的Art-deco建筑风格,绿化率达40%以上,南北通透,户户赠送,小区人车分流,停车位比达1:1,通过移动网络打造智能化的社区。

售楼地址:宜春市经济开发区经发大道与春风路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914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