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创维云尚国际火爆认筹中 七重豪礼感动宜春

宜春楼市情报  2015-06-10 09:51

宜春房产房天下讯:创维云尚国际一直备受全城瞩目,创维云尚国际认筹火爆进行中、七重大礼等你来拿!营销中心6月13日将创世绽放!

精心铸造的营销中心简约大方具有现代风格,属精品之。创维云尚国际坐落于宜春市经济开发区,优越的地理位置实属地标之王。

创维云尚国际位于经济开发区,这里生活配套完善,地段价值优势明显,潜力巨大,项目紧邻开发区管委会,是宜春未来的CBD,空间巨大。高标准的建筑品质,是业主购买信心的保证!

针对不同层次的消费人群需要,合理配置楼栋数量及户型大小。地块南面置11层小高层住宅N+1百变户型,中间以18层中高层住宅为主,中间两栋为26层的高层楼王,北面布置32层的高层,大化利用小区内部景观及外部城市景观(东面湖景)。沿经发大道和金园路设置两层商铺,以使城市商业界面取得延续,并于地块南面设计了一个小型集中商业(超市),大化该地块商业价值,也方便了业主

认筹七重大礼包:
大礼一:持VIP申请单及诚意金收据在创维云尚国际开盘当日成功认购房屋,所交的诚意金充抵购房款,同时可享受甲方赠送价值8000元的创维65寸电视机一台,或抵扣8000元房款。

大礼二:开盘当日成功购房的VIP客户即可参与“创维总部体验游”抽奖,玩乐深圳。

大礼三:成功购房的创维业主,每年少3人,可入选创维深圳创业大本营孵化计划,享百万天使投资基金。

大礼四:首批100位VIP购房者抽选10位幸运星,可与创维集团董事长黄宏生共进晚餐

大礼五:项目开盘时,VIP客户如果未能成功购房,2个月内可凭VIP申请单及诚意金收据超值认购价值2588元的创维40寸电视一台。

大礼六:全民经纪人招募中凡推荐客户成交的,奖励购房客户价值2000元购房券;每推荐成交一套,给予推荐人员2000元现金奖励。

大礼七:

经典户型鉴赏:

  创维云尚国际位于宜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西临经发大道,南接春风路,东靠宜居大道,北连金园路,5可达市中心生活圈,10可上沪昆高速,周边紧邻经开区管委会、市民广场和超大人工湖,北师大经都学校、幼儿园等教育资源环伺,是宜春市未来十年发展的高尚人居福地。创维云尚国际项目由宜春创维置业投资开发,总占地面积约100亩,极富国际感的Art-deco建筑风格,绿化率达40%以上,南北通透,户户赠送,小区人车分流,停车位比达1:1,通过移动网络打造智能化的社区。

售楼地址:宜春市经济开发区经发大道与春风路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914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