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轻装上阵助力高考 碧桂园高考志愿者全城招募

宜春楼市情报  2015-06-05 09:07

宜春房产房天下讯:炎炎夏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再次来临,广大莘莘学子们,十年寒窗苦读效三皇五帝逐群雄,这是他们正经历的……

十年寒窗,一朝金榜。他们轻装上阵需要你!
爱心文具,清凉扇子、遮阳棚、纯净水,将为莘莘学子和骄阳下翘首等待的家长们,送去爱的祝福、夏日清凉。
快快加入【宜春碧桂园】爱心加油站,为学子们护航、加油,以行动助力高考吧。


【宜春碧桂园】,高校旁,大学生活提前体验!
81㎡非毛坯两房,送全屋家私家电,拎包入住!
91-140㎡,非毛坯江景热销中!

  宜春碧桂园,是江西省宜春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碧桂园集团在江西省倾力打造的个超大型高端住宅项目,集团项目总投资150亿元,分改项目位于宜春袁河湖田片区,分三期进行。首次和政府签约合作供地4045亩,分三大片区,首期推出308亩高层地块,位于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中山西路地块,南倚宜春学院,北靠袁河,风景秀丽;高层地块计划首期推出1826套非毛坯洋房,货值8亿元,商铺108套,货值1亿元,现正在忙碌的建设之中,计划7月初开盘。其余二三期3737亩为低密度住宅区,位于江西省宜春市秀江西路市委党校西,产品包括殿堂级双拼美墅,多层花园洋房,墅质小高层品,计划2013年11月推出首批别墅产品。

售楼地址:袁州区宜春市中山西路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往西200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079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